今大創立於1989年,主要經營項目為化學產品之進出口貿易。與位於日本東京的Chemstar Corporation為姊妹公司,今大並且於1994年在美國洛杉磯設立代表處。

今大為了迎合產業的趨勢與需求,於2009年,由傳產為主要經營項目的台灣今大有限公司Taiwan Chemstar Corporation ,正式更名以電子產業材料為主要經營項目的今大科技有限公司Chemst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。

今大科技主以國際貿易為主軸,共分為三個事業部。

電子材料部-自日本等國引進電子特用化學產品,包括光啟始劑、彩色Toner, Inkjet原料、電子 產業用顏料、面板用Black Matrix Paste、壓克力單體、抗靜電材料、LED散熱等材料,協 助電子相關產業研發新產品、提升競爭力。另外,今大科技也將國內生產之離型膜、PCB鑽 孔用木漿板,以及Polyimide Film等產品出口至國外電子廠。

環境淨化部-引進氣味測試儀器、光觸媒、除臭劑、甲醛捕捉劑與業務用之清潔劑,其中還包含 在日本知名品牌Ishinol石材防護清潔系列與富士越電車/新幹線車輛用專業洗劑等等。

傳產事業部-從事紡織用之染料、助劑、紗等進出口貿易,並且出口染整機械、實驗室儀器、與 自動化自動設備等等,協助染整廠做整廠規化、提升品質、增加產能。

今大主要的貿易網路包括了日本、美國、印尼、韓國、中國、香港、泰國、印度、義大利、中南美等 等。不論何種產業,今大皆可以把適當的產品推薦給適當的客戶,同時今大也會依照客戶的需求,代客 戶尋找產品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今大累積20幾年的豐富貿易經驗與人脈網路,以Innovative(創新)Initiative(進取) Informative(博聞)的精神,不論是最新的電子材料、環保產品、或是不可或缺的傳統產業產品,將藉由今大強大的貿 易網路推廣到世界各主要市場。